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烟台富利新型新材料(一期)
项目部分投产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488 证券简称:福莱新材 公告编号:临2023-053

债券代码:111012 债券简称:福新转债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烟台富利新型新材料(一期)

项目部分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烟台富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富利”)投资建造的烟台富利新型新材料(一期)项目部分投产,现已具备生产能力,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烟台富利新型新材料(一期)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2、产能规模:年产能约10万吨BOPP功能膜

3、项目地址:山东省海阳市

4、投资主体:烟台富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进展情况

本项目建设的第一条产线已完成对生产工艺、机器设备的安装调试,进入前期试生产阶段,年产能约5万吨BOPP功能薄膜,该生产线将于近期正式投产。烟台富利新型新材料(一期)项目共有两条生产线,相关投资主体将继续对第二条生产线进行建造并完成调试投产。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投产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规划,有助于完善公司新型材料产业链布局,促进公司在原膜领域的发展,推动公司产业升级,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有效控制关键原材料等投入的成本、质量及供应可靠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稳步进行,同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优势地位。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投产后,实际达产情况受市场需求环境变化、产能建设及利用等多种因素影响,效益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 年 6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