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暨结果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3 证券简称:威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3-028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暨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将持有的浙江丽威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威汽控”)55%股权转让给丽水南城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水南投”),转让价款为2588.88万元。

● 截止2023年5月31日,公司已收到丽水南投全部股权转让款2588.88万元,丽威汽控已完成了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交易事项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丽威汽控股权,丽威汽控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23年3月3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2023 年第一次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并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将所持丽威汽控的 55%股权转让给丽水南投并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公司于2023年5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将持有的浙江丽威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55%股权转让给丽水南城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转让价款为2588.88万元。详细情况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并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2)、《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3)。

二、本次交易进展及结果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内容及履约安排,截止2023年5月31日,公司已收到丽水南投全部股权转让款2588.88万元,丽威汽控已完成了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至此,本次交易交割事项完成。

本次交易事项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丽威汽控股权,丽威汽控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