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77 证券简称:汇金通 公告编号:2023-043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刘艳华女士持有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597,7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5%。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2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78)。刘艳华女士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在6个月内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956,95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区间届满,刘艳华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183,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782,78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刘艳华女士现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631,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减持计划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和减持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