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97 证券简称:瑞鹄模具 公告编号:2023-048

转债代码:127065 转债简称:瑞鹄转债

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25亿元进行现金管理,投资安全性高、有保本承诺、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协定存款、结构性存款、保本型理财产品、保本型收益凭证等品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24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4)。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赢智信利率挂钩人民币结构性存款10063期产品,公司已于2023年5月31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1,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20,547.95元。上述理财本金及收益均已全部到账。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金额为10,400万元。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