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远东股份 编号:临2023-037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为保证所有投资者获取信息的公平、准确、完整,并及时了解公司经营动态,公司将主动披露相关中标及签订合同的信息。

一、签约项目情况

2023年5月份,公司收到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为人民币223,373.1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国家和地方电网

2、其他战略客户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为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龙头/领军企业,上述合同订单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上述合同的履行可能受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宏观环境和行业政策、客户自身因素等的影响,造成无法如期或全部履约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