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
并办理工商备案登记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56 证券简称:路德环境 公告编号:2023-052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

并办理工商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路德环境”)于2023年6月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登记的议案》。根据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发行情况,办理变更注册资本及《公司章程》所涉及的工商变更登记或备案等事项,本次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登记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799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8,340,397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3,179,187.29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4,153,999.33元(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09,025,187.96元。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总数由92,373,760股增加至100,714,157股,注册资本由92,373,760.00元增加至100,714,157.00元。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实际情况,公司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条款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订外,原《公司章程》中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最终变更内容 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本次修订后的全文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日披露的《公司章程》(2023年6月)。

特此公告。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

证券代码:688156 证券简称:路德环境 公告编号:2023-055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3年6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5月29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长王能柏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参会监事审议并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下列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前提下,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监事会同意公司将“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对应的专户资金余额共计人民币7,311.31万元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3)。

特此公告。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3年6月2日

证券代码:688156 证券简称:路德环境 公告编号:2023-054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3年6月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5月2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到7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季光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参会董事审议并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下列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登记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备案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2)。

2、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3)。

特此公告。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

证券代码:688156 证券简称:路德环境 公告编号:2023-053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路德环境”)于2023年6月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投项目“补充营运资金”对应的专户资金余额共计人民币7,311.31万元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满足公司后续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3年4月17日出具的《关于同意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3]799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8,340,397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 元,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13.5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3,179,187.29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4,153,999.33元(不含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109,025,187.96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23年5月16 日全部到账,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大信验字[2023]第2-00013号《验资报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公司已对募集资金实行了专户存储制度,并与募集资金专户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后,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以下项目:

三、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根据公司目前业务发展需要,结合实际生产经营与财务状况,公司拟将“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对应的专户资金余额共计人民币7,311.31万元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并严格按照披露文件及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满足公司后续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

四、相关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3年6月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及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将“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对应的专户资金余额共计人民币7,311.31万元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履行的审批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符合监管部门的相关监管要求。

(一)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阅,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运营资金需求,符合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的用途,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募集资金使用的管理规定,不存在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情况。独立董事同意公司将“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对应的专户资金余额共计人民币7,311.31万元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

(二)监事会意见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前提下,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事项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监事会同意公司将“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对应的专户资金余额共计人民币7,311.31万元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公司一般结算账户。

特此公告。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