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498 证券简称:源杰科技 公告编号:2023-036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源杰科技有限公司

● 注册金额:30万美元

●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 风险提示: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境外子公司,未来可能面临国际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变化、运营管理等方面因素的影响,本次的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投后工作,持续关注相关子公司的经营状况及管理成果,积极防范应对和控制上述风险。

注:上述信息具体以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当地主管机关登记或审批为准。

一、拟设立境外子公司概述

(一)基本情况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境外子公司源杰科技有限公司。

(二)投资的决策与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3 年5月3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海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本次境外设立子公司不涉及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特别规定》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拟设立境外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中文名称:源杰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英文名称:YUANJIE TECHNOLOGY PTE. LTD.

3、注册资金:30万美元

4、经营范围: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的研发、研制、生产、销售、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5、股权结构:公司持有该子公司100%股权

6、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全额出资

以上事项,具体以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当地主管机关登记或审批为准。

三、设立境外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客户的全球化趋势,公司通过设立境外子公司的目的是更好的贴近客户,及时响应全球不同地域客户的需求,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优化海外生产资源配置,提高公司市场竞争优势,推动国际化的发展方向。

公司本次境外设立子公司使用公司自有资金,投资进度及资金安排将根据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的具体情况而定,预计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投资风险分析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尚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可能面临国际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变化、运营管理等方面因素的影响,本次的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投后工作,持续关注相关子公司的经营状况及管理成果,积极防范应对和控制上述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