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互动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精彩互动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精彩互动

分析师推荐个股 推荐理由
黄启学蓝光发展(600466)今年1-6月,公司实现签约金额105.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7.80%。公司实行的地产转型+现代服务业扩张+生命蓝光快速起航,多元发展,业绩有望倍增,前景看好。
李永刚中葡股份(600084)该股具有央企改革概念,短期量价配合良好,进入加速通道,建议重点关注。
秦洪香梨股份(600506)公司主营业务目前处于持续萎缩态势,迫切需要寻找新的业务成长空间。而公司控股股东也谋求股权转让,为公司未来资产整合打开了想象空间。公司股价近期调整渐有到位迹象,走势可相对乐观,可跟踪。
项超政宜通世纪(300310)该股短线连续急跌,逐步靠近强支撑,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可跟踪。

详情请登录股金在线频道http://gjzx.cnstock.com 张瑜整理

2016年10月PK擂台赛
金百临投资 秦洪PK世基投资 蔡福明
持股
三峡水利 西王食品
盈亏
1.89% 1.60%
本周具体操作及下周计划请详见股市直播室http://live.cnstock.com/

具体详见http://stock.cnst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