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 2016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6-78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 2016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湖南辖区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联系,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湖南证监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将联合举办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全面了解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相关情况,公司将参加本次活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日(周三)下午15:00-17:00

二、参加人员:公司董事会秘书刘俊先生

三、投资者参与方式: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证券代码:000998 公告编号:2016-79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

继续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收到股东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新股份)通知,称其于近日将原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的8,400,000股公司股份解除了质押登记(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256,194,674股的0.67%);同时将4,092,600股公司股份质押给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256,194,674股的0.33%)。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新大新股份共计持有公司144,384,310股股份,其中质押股份数共计139,397,16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