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6-109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9月23日,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相关方签署<关于浙江正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禾环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受让浙江正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洁环境”)股东合计持有的正洁环境20.56%股权,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相关方签署<关于浙江正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99)。

公司于近日获悉,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已办理完毕,正洁环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润禾环境持有正洁环境20.56%的股权。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