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09 证券简称:万华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6-47号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10月26日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原董事长丁建生先生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万华化学董事长职务,仍担任万华化学董事职务,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经公司董事共同推举,选举廖增太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丁建生先生在担任万华化学董事长期间,诚信勤勉,尽职尽责,带领万华改变了全球MDI产业格局,引领了中国聚氨酯产业发展,公司对丁建生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

附件:当选人简历

廖增太,男,1963年4月出生,硕士、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历任烟台合成革总厂技术科设计员、MDI分厂设备动力科副科长、二期工程技术组组长、厂长助理、副厂长,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万华实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兼党委书记。

廖增太先生2013年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2007年12月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二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2006年10月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特等奖第二位;2005年5月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