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6-070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11天威债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变电气”、“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9月23日披露了关于云南变压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变公司”)股东上海盛万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盛万彦润投资合伙公司(有限合伙)起诉上海长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长威”)和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资产”),要求解除上海长威和南方资产与保变电气签署的《资产购买协议》和《股权认购协议》的事项(详见2016年9月2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本公司收到南方资产转发的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2016)沪0115民初54354号《民事裁定书》,原告于2016年10月12日向法院申请撤回起诉,法院裁定:准许原告上海盛万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盛万彦润投资合伙公司(有限合伙)撤回起诉。

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