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 编号:临2016-035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深化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挥国资运营平台资本运作功能以及完善上市公司股权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城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与公司股东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盛集团”)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城建集团已将其持有的408,732,492股隧道股份转至国盛集团。至此,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全部完成。

划转完成后,国盛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84,154,4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0%;城建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58,716,5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