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州医药 公告编号:2016-055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苏州周原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周原九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以前,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225,142股,占公司总股本5.78%。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周原九鼎自2016年10月10日至2016年10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225,142股,减持价格区间为77.10元/股至77.55元/股。截止本公告日,周原九鼎已完成此前公布的减持股份计划。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后,周原九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收到股东周原九鼎发来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自2016年10月10日至2016年10月28日,周原九鼎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225,142股,其本次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周原九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以前,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225,142股,占公司总股本5.78%。根据周原九鼎《关于减持所持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减持计划告知函》,公司披露了周原九鼎减持股份相关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6)、《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6-047)。

二、股东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及相关持股变动情况

(一)股东实施减持预披露计划的具体情况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周原九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四)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后,周原九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三、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周原九鼎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