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调查通知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7-114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调查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1月9日,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力泰”)收到董事王宜明先生报告,王宜明先生于2017年11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鲁证调查字【2017】022号):“因你涉嫌短线交易合力泰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公司将根据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王宜明先生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7-115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力泰”)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泰和县行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健投资”)关于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公司股权处于质押状态的累计情况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行健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9,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128,310,676股的1.91%。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8,919,667股处于质押状态,占其总持股的98.69%。

2、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文开福先生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69,700,200股、股东泰和县行健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58,919,667股、泰和县易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1,500,000股、李三君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3,129,526股、唐美姣持有的本公司股份9,500,000股、曾力持有的本公司股份93,800,000股、陈运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8,500,000股、尹宪章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0,000,000股、马娟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56,900,000股、余达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000,000股及曾小利持有的本公司股份6,000,000股处于质押状态。

3、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文开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处于质押状态本公司股份697,949,393股,占公司总股本3,128,310,676股的22.31%。除以上情况外,不存在持有、控制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情况。

4、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上述质押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控股股东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流水;

2、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初始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