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向公司提供授信额度的公告

2017-11-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38 证券简称:泰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2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向公司提供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降低资金成本,提高风险抵抗能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竞争需要,根据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制度,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同意,公司与兴业银行襄阳分行洽谈后,兴业银行襄阳分行批准为公司提供授信额度。

本次授信的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授信金额为1亿元,敞口金额为6,000万元,授信期限一年,业务品种为流贷、银承、国内信用证、保函、商票保贴、票据池等各类短期业务,其中银承及信用证保证金比例不低于30%。

特此公告。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