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湖南先瑞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17-065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湖南先瑞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0月23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杰瑞股份”)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收购湖南先瑞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及增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环保”)出资20,925万元人民币通过受让股权以及增资的方式对湖南先瑞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先瑞”)进行投资,投资完成后,杰瑞环保共持有湖南先瑞75%的股权。上述事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7-056、2017-057、2017-058号公告。

2017年11月16日,湖南先瑞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变更后的湖南先瑞基本信息如下:

1、 名称:湖南先瑞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675591574B

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 住所:长沙高新开发区麓天路8号004栋4楼426号

5、 法定代表人:易湘琢

6、 注册资本:5836.8201万元人民币

7、 成立日期:2008年07月03日

8、 营业期限:长期

9、 经营范围:环保技术开发服务、咨询、交流服务;环保设备、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材料的销售;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材料、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制造;环保工程设施施工;环保工程设计;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以自有资产进行环境污染治理项目投资(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污染治理项目的运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 股权结构:

单位:万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湖南先瑞成为杰瑞环保的控股子公司,杰瑞环保持有湖南先瑞75%的股权。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