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11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2018-11-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18-053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投资者较为关注,公司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和风险说明如下,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平均水平

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悬架系统减震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行业可比市盈率截至 2018 年10月31日情况如下:

■■

从上表数据可见,截至 2018 年10月31日,本公司动态及静态市盈率高于可比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平均值。

二、公司生产经营未出现重大变化

公司业绩情况同比去年基本持平。年初至报告期末(2018年1月-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7.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921.0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40%。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显著变化。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