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1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
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
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2018-1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292 证券简称 远达环保 编号 临2018-036号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

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

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已发行完成,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25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270天。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该事项详见公司《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2号)。2016年底,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SCP395号),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该事项详见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4号)。

目前,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已按照相关程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完毕,发行金额25000万元,期限为270天,发行基本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