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1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
质押的公告

2018-1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5 证券简称:新华锦 公告编号:2018-036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鲁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锦集团”)的通知,鲁锦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8年11月19日,鲁锦集团将原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的1,2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相关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此次解除质押无限售流通股为1,2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19%。

截止本公告日,鲁锦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85,532,3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4%。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鲁锦集团剩余质押股份数量为17,150万股,占鲁锦集团持股总数量的92.44%,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61%。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