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11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退休离任的公告

2018-11-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06 证券简称:恒银金融 公告编号:2018-057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退休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总裁吴龙云先生递交的退休申请,吴龙云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退休并辞去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吴龙云先生的退休申请自其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总裁职务后,吴龙云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总裁的聘任工作。

吴龙云先生任职期间忠实诚信、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吴龙云先生对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