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配合河南证监局调查的公告

2019-08-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70 股票简称:科迪乳业 公告编号:2019-041号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配合河南证监局调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收到河南证监局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豫调查字2019043号)后,董事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在司高级管理人员召开会议,认真领会调查通知书的精神,并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以财务、技术、生产等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自查自纠小组。公司将积极配合河南证监局调查组工作。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司同时声明,董事长正带领公司员工一心一意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用最大努力克服困难,努力创造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