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延期回复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48 证券简称:延长化建 公告编号:2020-054

关于延期回复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1824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要求公司在收到《反馈意见》后30个工作日内书面回复。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

公司在收到上述《反馈意见》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中介机构进行《反馈意见》回复工作,由于《反馈意见》中涉及的有关问题仍需公司及中介机构进一步核查落实,预计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为保证《反馈意见》回复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公司预计在本次公告后30个工作日内回复《反馈意见》。

在《反馈意见》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积极协调推进《反馈意见》回复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