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7 证券简称:安彩高科 公告编号:2020-045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河南省安阳市中州路南段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何毅敏先生主持会议。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董事郭运凯先生、关军占先生、张仁维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会主席郭金鹏先生、监事郑建伟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3、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控股股东申请豁免及变更承诺事项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审议的《关于控股股东申请豁免及变更承诺事项的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07,835,64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7.26%。关联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河南兴邺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艳平、樊波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河南兴邺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600207 证券简称:安彩高科 编号:临2020一046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榆济线对接工程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安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彩能源”)设立注册全资子公司,开展榆济线对接工程项目建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5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安彩能源已在安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全资子公司安阳市安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安阳市安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522MA9G1J1W3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河南省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白璧镇站南大道与金凤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强基标准化厂房1号楼

法定代表人:刘伟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20年11月17日

营业期限:长期

营业范围: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特此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