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1-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7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公司整体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粉磨系统及其配套设备制造业务业绩无较大变化,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主要是公司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业务。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业务主要受益于近年来我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和主要客户重要装备型号的逐渐放量,公司紧抓市场机遇,通过综合布局不断完善产品产业链,特别是在钣金、部装、工装等主要业务单元的核心竞争力和部件综合承制能力方面,优势产品产能得到了有效提升,致使公司整体业绩实现相应增长。

四、风险提示

本公告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与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