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
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4-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7 证券简称:三和管桩 公告编号:2021-020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

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工商变更主要事项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25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履行了上述修订后《公司章程》的备案程序,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755618423K

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资)

住所: 中山市东升镇同兴东路30号

法定代表人: 韦泽林

注册资本: 人民币伍亿零叁佰捌拾叁万陆仟伍佰捌拾叁元

成立日期: 2003年11月07日

营业期限: 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管桩制造机械及其配件、混凝土制品和预制构件、预制桩、轻质高强度多功能墙体材料、特种矿物掺合料、五金制品(不含电镀工序)、其他知识产权服务。货物进出口。人力资源服务(不含中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