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6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电二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东电二公司巴基斯坦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1、招标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东电二公司巴基斯坦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

3、中标内容:

0001标段:中标物资为铝包钢绞线,预计中标总金额为706,640.00元。

0002标段:中标物资为钢芯铝绞线,预计中标总金额为75,961,430.00元。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电二公司致力于以EPC、BOT等方式承揽国内外电力及非电工程项目,是中国实力最强的电力工程项目承包商之一。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预计总金额为76,668,070.00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6%。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以上项目中标后相关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