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5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博时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

2021-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

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博时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以下简称“本基金”)已经中国证监会2021年4月28日《关于准予博时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542号)注册。本基金基金份额于2021年5月12日起至2021年5月18日(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不受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基金场内简称为“恒指科技”,基金代码为“159742”,深交所挂牌价为1.000元,所有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且同时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均可办理本基金认购。上述发售截止时间如有变更,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有关本基金发售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本公司在2021年5月8日发布在《上海证券报》和本公司网站上的《博时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招募说明书》和《博时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最新相关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