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14 证券简称:爱婴室 公告编号:2021-050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莫锐强先生之一致行动人莫锐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36,5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3%。

● 减持的实施结果情况

莫锐伟先生于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7月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0,7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06%。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二、减持的实施结果

三、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减持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其他事项

本次减持系减持主体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自身资金需求等因素作出,对于上述减持实施未进行预披露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类似问题出现,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