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2021-035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公司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软件”)近日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000万元。上述补助明细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万元

该笔补助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2020年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重大项目配套)”。麒麟软件的《新一代麒麟操作系统研制与推广》项目,被天津市政府纳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范畴,资金来源为市级支持资金及滨海新区、滨海高新区区级配套资金。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均与收益相关,公司将按照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补助资金进行会计处理,上述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21年度当期损益产生积极但不会重大的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情况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