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27 证券简称:博迈科 公告编号:临2021-058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博迈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迈科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30.36%减少至29.13%(以截至2021年9月27日收盘时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计算,下同);其一致行动人天津成泰国际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泰工贸”)已披露股份减持计划,但目前暂未减持。

● 公司控股股东博迈科控股与成泰工贸、海洋石油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互为一致行动人,海洋石油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不变,目前无减持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博迈科控股通知,其于2021年9月14日、9月15日、9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544,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3%,具体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注:公司于2021年9月9日披露了《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55),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注1:以上所有表格中的各明细项之和存在尾差系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注2:公司控股股东博迈科控股与成泰工贸、海洋石油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互为一致行动人,海洋石油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目前无减持计划。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泰工贸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仍处于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根据减持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