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2021-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288 股票简称:农业银行 编号:临2021-041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工作需要,朱海林先生请求辞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战略规划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风险管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兼美国区域机构风险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朱海林先生的辞职信于2021年9月28日送达本行董事会并生效。朱海林先生确认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其辞职需要知会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本行董事会对朱海林先生任职期间为本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