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决议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平安银行 公告编号:2016-001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平安银行”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书面方式于2015年12月29日向各董事发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各董事完成通讯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到董事14人(包括独立董事5人),董事长孙建一,董事邵平、胡跃飞、赵继臣、姚波、叶素兰、蔡方方、陈心颖、李敬和、马林、储一昀、王春汉、王松奇、韩小京共14人参加了本次通讯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机构发展规划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1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平安银行内部控制管理制度》。

本议案同意票1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