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证券
(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中国东方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98 证券简称:东兴证券 公告编号:2016-001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证券

(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中国东方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复的公告

为整合集团资源,提升协同效率,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东兴香港参股并实现控股国际金融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东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香港”),以港币23,958,613元的对价认购同一控制下关联方中国东方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金融公司”)新发行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东兴香港持有国际金融公司的股权比例为70%,具体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23日发布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香港参股并实现控股国际金融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的批复,核准东兴香港成为国际金融公司的主要股东。

公司将严格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等有关法律规定和监管要求,积极推进本项收购的后续工作,按批复要求按时完成向监管机构的相关报备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