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68 股票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1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月4日,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王爱国先生提交的《关于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函》,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为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增强公司股票流动性,同时为积极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控股股东王爱国先生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控股股东王爱国先生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会对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意见及确认

公司董事会接到控股股东王爱国先生提交的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后,董事长王爱国、董事周兴、纪先尚、陈广龙、李宗好5名董事(超过公司董事会成员总数的1/2)对上述预案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研究,一致认为:公司控股股东王爱国先生提议的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充分考虑了对广大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与公司实际情况相匹配,符合公司发展规划,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分配政策的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参与讨论的董事均书面同意该利润分配预案,并承诺在董事会审议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时投赞成票。

三、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公告日前后6个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和减持意向情况

截至本分配预案预披露公告日前6个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减持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

截至本分配预案预披露公告日,公司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四、其他说明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2015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须待公司2015年年度审计报告出具后,提交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 控股股东关于国恩股份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2. 董事会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确认函。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