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基金资产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

2016-01-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依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38号)的有关规定和《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指导意见,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以下停牌股票自2016年1月4日起按照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以下股票的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若未来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也可采用其他合理的估值方法进行估值。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关于东亚银行(中国)国内基金代销

业务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银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在2016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凡在东亚银行经总行授权开展基金代销业务的分行网点柜面、东亚银行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基金销售平台办理定期定额投资国内基金业务,即可享受申购费率4折优惠,定期定额投资按首次定投签约时所适用费率标准执行;经东亚银行手机基金销售平台办理国内基金申购业务,即可享受申购费率8折优惠。

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上述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同样适用于东亚银行新增的代销基金产品,但不适用于东亚银行代销的首发基金产品及零申购费率基金产品。

一、 代销机构信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66号东亚银行大厦29楼

办公地址:上海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66号东亚银行大厦29楼

法定代表人:李国宝

注册资本:101.6亿元人民币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营业期限:持续经营

联系人:李杰

电话:021-38663866

基金代销机构资格批准机关及文号:沪证监基金字[2013]68号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