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 龙净环保 编号: 临 2016-004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减持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减持股东名称:龙岩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岩国投”)。

(二)减持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龙岩国投持有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4,0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86%;2015年8月3日前通过“兴业全球基金—上海银行—龙岩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间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272,13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86%。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93,322,135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73%。

(三)减持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情况

龙岩国投于2015年5月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3,294,390股(2015年送股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前),均价62.089元/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77%。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龙岩国投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于2016年减持本公司股份,具体安排如下:

1、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减持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3、减持期间: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5、减持价格区间:不低于每股13 元。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价格将做相应调整。

三、本次拟减持事项与龙岩国投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不存在不一致之处。

四、龙岩国投不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本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