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十七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81 证券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6-008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十七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并于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九名,实际到会董事九名,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倪林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决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苏州工业园区苏园国土2016-G-3号(DK20140079)宗地的使用权。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权限内以自有资金参与竞购上述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并办理竞拍、购买等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合同。

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2016-009号公告。

二、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辽宁金螳螂幕墙装饰有限公司60%股权议案》;

决议同意公司将持有的辽宁金螳螂幕墙装饰有限公司60%股权以1,500万元价格转让给自然人聂树凯。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该公司的股权。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股权转让的相关手续。

三、会议以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分公司的议案》。

决议注销余杭分公司,并将该分公司所有债权债务移交总公司处理。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该分公司注销手续。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81 证券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6-009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苏州工业园区苏园国土2016-G-3号(DK20140079)宗地的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情况概述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参与竞拍苏州工业园区苏园国土2016-G-3号(DK20140079)宗地的使用权。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权限内参与竞购上述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并办理竞拍、购买过程中的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合同。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成交金额将控制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参与竞拍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房产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厦8楼

三、本次参与竞购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苏园国土2016-G-3号(DK20140079)

2、地块位置:苏州工业园区

3、地块面积:11174.14㎡

4、规划用途:工业(研发)用地

5、规划容积率:1.5≤容积率≤2.0

6、建筑密度:30%-40%

7、出让年限:50年

8、起始价:537万元

四、参与竞购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

五、其他说明

由于上述竞拍土地的取得仍须政府部门履行相关程序,因此该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