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华润双鹤 公告编号:临2016-064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赵宏先生提交的申请书,其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职代会团组长扩大会议,经职工代表民主选举闫丽丽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相同;自本日起,赵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赵宏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6年9月21日

附:监事简历

闫丽丽女士,1974年7月出生,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法律专业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制药厂工会干事,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管、工会事务经理。现任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

闫丽丽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