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21 股票简称:国栋建设 编号:2016-062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

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5月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1)并开始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重大事项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1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详见公司于2016年5月13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4)。公司于2016年6月1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21),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14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2016年7月5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继续停牌的议案》,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7月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详见公司于2016年7月6日发布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33)。

2016年7月15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议案》及《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月。继续停牌事项已经公司 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议案具体内容及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详见公司分别于 2016 年 7月16 日、8月2日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36)、《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44)。

公司已于2016年7月28日15:00-16:00 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络平台( http://roadshow.sseinfo.com)。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较为复杂,涉及多个主体的重组上市,且需解除上述主体涉及的境外红筹架构。目前解除境外红筹架构的相关尽职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之中,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根据《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上证发[2016]19号)第十三条:(三)涉及海外收购,且对价支付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规定,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月,详见公司于2016年8月6日、2016年9月5日发布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46、2016-058)。

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公司正与相关方积极沟通、商讨、研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负责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正在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方案论证及相关工作。公司与标的公司、各中介机构召开了项目协调会,对尽职调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梳理,相关审计、评估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 年9月21日

证券代码:600321 证券简称:国栋建设 公告编号:2016-063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9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成都市金盾路52号国栋中央商务大厦28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采用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由公司董事长王春鸣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王效明董事因公务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董事会秘书曾莉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副总经理张凤国、财务总监邱开荣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为控股股东国栋集团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经济开发区北京路117号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广元国栋城”提供施工总承包的关联交易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逐项表决的议案;

2、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特别决议事项的议案;

3、 关联股东四川国栋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股票687,730,570股、王春鸣持有上市公司股票6,865,568股,国栋集团、王春鸣已对《关于公司为控股股东国栋集团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经济开发区北京路117号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广元国栋城”提供施工总承包的关联交易议案》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

律师:曾家煜、马冀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 法律意见书;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