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助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77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6年国家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的通知》(鄂财企发[2016]46号),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骆驼集团华中蓄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骆驼华中”)“铅削减技术改造项目”获2016年国家节能减排补助资金482万元。骆驼华中于2016年9月19日收到该笔补助资金。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骆驼华中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规定,将上述节能减排补助资金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