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
会议决议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6-060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情况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14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通知的方式发出,并于2016年9月19日在公司15层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注销合资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参与设立的合资公司中青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注册成立,专注于建设和运营大众创业服务云平台,支撑全国各地创业服务工作。经各方商议决定,公司对该创业服务云平台项目将由股权投资合作方式变更为项目型合作方式,因此,公司与其他股东共同决定注销中青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9月21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注销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1)。

2、审议通过《关于上海奥力锋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部分股权拟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于2013年5月24日与上海奥力锋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奥力锋投资”)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协议》(以下简称“重组协议”),公司向奥力锋投资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车网互联25%股权。奥力锋投资所持新增股份锁定承诺期及上市流通时间如下:

此外,重组协议第5.3.2条约定:除非征得荣之联及荣之联实际控制人的书面同意,奥力锋投资对其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中认购的荣之联的股份从股份交割完成之日起至股份锁定期结束,奥力锋投资所持荣之联股份不得用于质押或设置其他第三方权益。

奥力锋投资申请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40%,即不超过12,417,218股。鉴于车网互联2013年、2014年、2015年均实现了业绩承诺,已完成的对赌业绩占承诺金额的66.29%,并且车网互联目前运营状况持续良好,触发业绩补偿义务的可能性较低,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奥力锋投资以不超过其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40%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6-061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或“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参与设立的合资公司中青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9日在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成立,专注于建设和运营大众创业服务云平台,支撑全国各地创业服务工作,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我公司认缴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截止目前,公司实缴出资400万元人民币。经各方商议决定,公司对该创业服务云平台项目将由股权投资合作方式变更为项目型合作方式,因此,公司与其他股东共同决定拟注销中青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名称:中青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长巷二条47、48号东院北房6

注册号:91110101MA005B08XD

法定代表人:秦东瑞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成立时间:2016年04月29日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数据处理;计算机系统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物业管理;会议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化工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租赁计算机、通讯设备。

财务情况:截止2016年8月31日,中青云创总资产4,000,616.65元,净资产3,999,261.65元,营业收入0元,营业利润0元,净利润-738.35元。

二、注销合资公司的原因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专注于建设和运营大众创业服务云平台,支撑全国各地创业服务工作。经各方商议决定,公司对该创业服务云平台项目将由股权投资合作方式变更为项目型合作方式,因此,公司与其他股东共同决定拟注销中青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注销合资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合资公司不会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合资公司不涉及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化,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注销合资公司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本次注销合资公司的事项不涉及募集资金的使用。

五、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