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63 证券简称:联创光电 编号:2016临075号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9月14日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光电”或“公司”)以书面形式发出《关于召开六届二十七次董事会的通知》,并以邮件、直接呈送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高管。

2016年9月20日上午,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曾智斌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西联创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实施员工持股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建立健全江西联创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电缆科技”)的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联创电缆科技经营团队的积极性,公司同意联创电缆科技以增发方式实施员工持股,持股方案主要概况如下:

一、参与持股人员范围

联创电缆科技的董事、监事、高管、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及其他核心员工,参与持股员工总数不超过100人。

员工是否具备认购资格最终由联创电缆科技经营班子认定。

二、联创电缆科技员工持股架构设计

1、由持股员工共同出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作为员工持股平台。

2、员工持股平台使用持股员工的出资资金认购联创电缆科技增发的1,314万股股份,从而实现员工间接持有联创电缆科技的股份。

3、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出具的《江西联创电缆科技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大华审字[2016]006610号),截至2016年3月31日联创电缆科技母公司经审定的净资产为263,836,209.11元,以此确定增发价格为每股1.055元,增发后总股本增加至26,314万股,员工间接持有联创电缆股权比例为4.99%。

本次增发前后联创电缆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