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的更正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1 证券简称:亚泰国际 公告编号:2016-004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年9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公告》内容有误,现作如下更正:

更正前: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016年9月13日、2016年9月14日、2016年9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更正后: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6年9月13日、2016年9月14日、2016年9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今后公司会加强信息披露编制和审核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0日

证券代码:002811 证券简称:亚泰国际 公告编号:2016-005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取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以上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发挥技术研发优势,保护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施工工艺,提高公司施工质量及效率,更好的完成施工任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