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1、根据《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合同》的规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基金收益分配每年至多4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30%。基金的收益分配比例以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为基准计算,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以收益分配基准日资产负债表中未分配利润与未分配利润中已实现收益的孰低数为准。基金合同生效不满三个月,收益可不分配。

2、本次分红方案:每10份A类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00元,每10份C类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00元。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6年9月28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因本次分红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2、权益登记日当日申请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日申请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如果投资者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本公司注册登记系统将其分红方式默认为现金分红方式,投资者可通过查询了解本基金目前的分红设置状态。

4、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本基金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16年9月27日)最后一次选择成功的分红方式为准。投资者可以到销售网点或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中心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请务必于2016年9月26日(含该日)前到本基金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5、如投资者在多家销售机构购买了本基金,其在任一家销售机构所做的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变更,只适用于该销售机构指定交易账户下托管的基金份额。

6、投资者欲了解本次分红的详细情况,可到本基金各销售机构网点或通过本公司客服中心查询:

(1)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 www.fadfunds.com

(2)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630-6999(免长途话费)

7、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