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062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规模不超过6,000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不超过3,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不超过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申购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9月22日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一、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二、网上路演时间:2016年9月22日(周四)9:00—12:00。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16年9月13日(T-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发行人: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1日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