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完成股票增持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熊猫金控 证券代码:600599 编号:临2016-074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完成股票增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赵伟平先生于2016年9月1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首次增持公司A股股份1,659,9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并计划自首次增持日2016年9月12日起12个月内累积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届时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1.6%,且不超过届时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均含首次已增持股份)。

●实际控制人赵伟平先生已于2016年9月1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1,659,9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 截至本公告日,赵伟平先生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3,319,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公司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赵伟平先生的函告,称其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1、实际控制人:赵伟平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赵伟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2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9%;间接通过控股万载县银河湾投资有限公司和银河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0,382,340股,占公司总股本42.40%。

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赵伟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642,489股,占公司总股本2.19%;间接持股数和比例不变。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实际控制人赵伟平先生基于对国内资本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看好上市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票;并计划自首次增持日2016年9月12日起12个月内累积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届时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1.6%,且不超过届时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均含首次已增持股份)。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进展及结果

1、2016年9月12日,赵伟平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首次增持公司A股股份1,659,9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2、2016年9月19日,赵伟平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1,659,9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3、截至本公告日,赵伟平先生本次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份3,319,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4、本次增持完成后,赵伟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642,489股,占公司总股本2.19%;间接通过控股万载县银河湾投资有限公司和银河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0,382,340股,占公司总股本42.40%。

特此公告。

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