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
事后审核意见函延期回复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维格娜丝 公告编号:2017-035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

事后审核意见函延期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1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7】0270号)(以下简称“《意见函》”)。

接到意见函后,公司即组织积极准备回复意见函涉及的相关资料。目前,公司及年审会计师正在对意见函涉及的相关问题和数据进行核实,因相关工作无法在2017年3月 21日前完成,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对于意见函的回复及公开披露时间延期至2017年3月24日。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为准。

特此公告。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