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07 证券简称:花王股份公告编号:2017-021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现金购买股权,预计本次交易可能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花王股份,股票代码:603007)将于2017年3月21日起连续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内确定上述事项,如上述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信息披露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或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