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2 股票简称:浙江龙盛 公告编号:2017-009号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得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融资券的议案》,该议案并经2016年8月11日召开的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的超短融资券。具体内容已分别在2016年7月27日及2016年8月1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编号:2016-057号、2016-060号和2016-064号)。

公司于近日收到交易商协会于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7】SCP75号),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该通知书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6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进出口银行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公司将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注册规则》、《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超短期融资券业务规程》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